Infinity Downline

如何令$25美元變成百萬的美夢成真...

想賺錢,便要努力。
但若找到「潛力無窮」的途徑,效果便事半功倍!
透過 Infinity Downline 創新獨特的制度,會員不但能快速有效地擴展事業,而且回報率更高達100%!

Infinity Downline 是來自於美國的網路引薦計劃 (Affliate Program)。制度最大特色是採用了具有革命性的「兩人反向回饋制」,比其他現時網路賺錢計劃所採用的雙軌制、矩陣制或太陽制更為有效。

「兩人反向回饋制」"Reverse 2 Up System":

會員透過引薦其他會員加入而賺錢。當中第二和第四名會員會回饋給上層。當你有下層時(第一和第三會員),他們的第二和第四會員也會回饋於你,形成兩倍的快速發展。

比如說,你第一週時有兩名會員,你的獲利是$50美元。若他們每人也引薦四名會員,當中每人的兩名(第二和第四)會員會回饋於你(共四個),那你在第二週時將會有四個新會員,獲利$100美元!由此可見,你的獲利會以兩倍驚人速度發展。

賺錢潛在力無限,引薦越多人;賺得越多。

「獎金制度」"Compensation Plan":

除了第二和第四名會員外,每個被引薦而加入的會員都會給他的引薦者$25美元(約$784新台幣/$167人民幣/$193港幣/$199澳門幣/$33新加坡幣/$77馬來西亞幣)。所以,當你有第一名會員時,你已回本。當你有第三名會員時,你已經有$25美元收入。些外,會員數量會隨日子上升,你賺到的錢亦會累積更多。


詳情請到網頁觀看影片和介紹。
http://www.infinitydownlinecn.com/